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8日
城南新区创新机制优化服务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通讯员张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日前,从城南新区获悉,该区成立服务市级项目建设工作指挥部,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包到底”的责任机制,与市城投、建投建立10大项目联络员机制、档案资料共享机制、疑难问题会商机制等一系列工作机制。
  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之后,各方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从协调解决遗留问题入手,加快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据悉,涢水大道、涢水棚改二期、涢水三路等项目迅速恢复建设;涢水110KV变电站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一个月内完成市级政务服务大厅临时停车场项目地面附属物摸底、征地协议签定、资金兑付任务;星光大道正在申报地面附着物拨付资金;占地面积162亩的市中医医院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党工委成立工作专班,精心组织、协调各方,仅仅用了一个月时间完成200多户附着物摸底、核实、签字、签订协议、清表任务,目前已进入土石方开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