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08日
北大学子殷玥回广水一中传经送宝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月)日前,在广水市第一高级中学运动场,由广水一中校友、北大学子殷玥回母校举行的励志报告会拉开了帷幕。该校高三年级的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励志盛会。
  殷玥在演讲中说,最后一个月冲刺高考,最重要的就是调整心态和有侧重的复习备考。在如何调整心态中,稳住自己,做到平常心是关键,因为保持平常心是为了更好地、更积极地应对最后关键时期的复习备考,为了做到保持平常心,要学会说服自己,给自己做心理暗示,了解自己情绪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只有这样才能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在讲到最后一个月如何复习备考时,她着重谈到要强化基础,查漏补缺;要保持节奏,进入考试状态。殷玥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向同学们传输了宝贵经验。
  演讲结束后,殷玥就学生们提出的“如何保证睡眠质量,为复习助力?怎样复习,达到增分目的……”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