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07日
克克与武汉港发集团董事长涂山峰一行会谈
加速推进随信高速项目抢抓机遇拓展合作领域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许子悦)8月6日,市长克克与武汉港航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涂山峰一行进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共同加速推进随信高速公路项目,并抢抓机遇拓展合作领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
  克克对涂山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港发集团给予随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自4月份签订投资意向书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随信高速公路项目顺利推进。随信高速项目是我市重点规划项目,我市将举全市之力支持项目建设,并进一步对接省相关部门,争取省级支持。随信高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市工作专班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做好手续办理、征地拆迁、招标等工作,加强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当前,中央出台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希望双方抢抓机遇,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谋划更多新项目,争取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希望港发集团继续加大在随投资力度,进一步支持随州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随州将坚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涂山峰对随州给予随信高速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港发集团在随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并介绍了随信高速项目有关情况和建议请求。他说,希望双方积极抢抓对冲疫情影响的政策机遇,共同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并深入对接,不断开拓合作领域,在物流园区、公共交通、文化旅游等方面寻找合作机会。港发集团将积极参与随州各项建设事业,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港发集团和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随信高速公路项目推进情况。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水市政府等负责人就支持项目建设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