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东城街道办事处服务企业当好“店小二”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陈桂玲)“感谢曾都区委书记的现场办公会,没想到这么快东城街道办事处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款项就兑现到账了。”近日,湖北天一智能公司负责人张学健感动地说。
  曾都区委现场办公会后,东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工委班子成员到湖北天一智能公司召开党工委联席会,研究支持企业发展举措。同时,组建了以办事处主任任指挥长的工作专班,安排专人到企业蹲点服务,为企业办理项目审批等各项手续跑腿服务,让企业少跑路、不跑路,以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湖北天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该办飞地招商引资项目。一期占地50亩,计划总投资2亿元,9月份已建成投产,预计12月底实现销售收入2000万元。
  到明年底,可实现产值2亿元,完成利税4000万元,带动就业400人。二期规划占地113亩,计划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利税8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