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20日
广水265名基层“监督末梢”集中“充电”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刘冬、通讯员程淇、李东明)“要创新工作方式,做好事前提醒、过程监督、事后检查,在工作中理直气壮,大胆监督,加强与派出机构的汇报和沟通……”11月11日,广水市举办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题培训,66家市直单位的265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活动中,该市应山街道办事处曹塘角社区纪检委员、关庙镇纪委书记、税务局机关纪委书记分别作了经验交流。随州市纪委监委3名业务专家重点围绕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公务支出相关政策、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发挥市直单位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作用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发挥好日常监督、贴身监督作用,为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广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副书记殷波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