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钱远坤率队赴汉与投融资企业洽谈合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3月22日,市委书记钱远坤率队赴汉与投融资企业洽谈合作,分别和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大春、天风证券董事长余磊、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副市长吴超明、韩锐,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活动。
  钱远坤对各投融资企业长期以来给予随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他说,希望各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投融资等方面优势,给予随州更多关注和支持,积极参与到随州高质量发展,特别是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风机制造等特色产业发展中来,助力随州加快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随州将积极加强与各企业沟通对接,为各企业来随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们表示,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对接随州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更多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