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7日
钱远坤克克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座谈
延伸拓展产业链条 发展壮大能源产业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近日,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与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钱远坤、克克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在随布局国能长源随州电厂等项目,充分体现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是对随州发展的巨大关心与支持。目前,电厂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我们将继续为项目建设做好配套和服务保障,确保早建成、早见效。
  钱远坤说,随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能源产业发展,坚持将其作为一个高成长性的产业来谋划,成立能源产业发展工作专班,高位推进、全力服务产业发展。随州能源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能源集团的龙头引领和示范带动。希望国家能源集团发挥综合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随投资布局力度,吸引和推动更多关联产业落户随州、更多优质资源流向随州,助力随州延展产业链条,做大做强能源等相关产业,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我们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为企业在随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发展共赢。
  王祥喜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国能长源随州电厂等合作项目推进顺利,为下一步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国家能源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与湖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十四五”战略规划,积极发挥央企综合优势,进一步深化与随州在能源及相关产业领域的合作,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