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走革命路
——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田王寨红色之旅








  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随州美年大健康慈铭体检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在随县桐柏山田王寨接受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洗礼”。
  大家沿着红军小路鱼贯前行,依次瞻仰烽火台、古寨南门、东门、红军医院、鄂豫界碑会议旧址,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曲折跋涉,实地感受红军战士当年“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情和忠诚炽热的信仰。
  田王寨——红三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中原解放军等革命军队曾在这里战斗过,贺龙、李先念、徐海东、王树声、程子华、王震、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此留下革命的足迹。盛夏时节,田王寨重峦叠翠、生机勃勃,这个曾是多支红军队伍战斗、生活的地方,如今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教育基地。
  大家参观红二十五军长征纪念馆和红二十五军等革命军队的文史资料展,聆听发生在随县大地上的长征故事,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的足迹,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
  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慈铭体检党支部书记胡自英、董事长胡修龙、院长姜广荣发表讲话,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前宣读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激励。在祭奠革命烈士了解革命历史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面貌,推动大健康行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