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4日
“12345”热线服务企业在行动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秋妤)“你好,我们来了解一下最近是否有关于我们企业的相关投诉。”日前,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12345”热线办了解该企业近期的投诉情况。
  “12345+营商环境”服务机制推行后,随州“12345”热线先后与多家企业主动联系,收集、反馈问题。此次犇星公司主动来“12345”热线办对接,也是“12345”热线与企业进行政企互动的工作常态。热线专班负责人就近期的涉诉情况进行了反馈,犇星公司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表示将针对热线办提出的相关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措施,减少问题投诉。
  “12345+营商环境”运行后,共服务企业216家,收集问题197个,其中点对点服务企业40家,主动致电265次。涉企问题主要集中在厂址置换、垃圾清运、道路交通、道路施工、政策补贴类等领域。“12345”热线开通企业问题专门通道,节省问题办理时长,提升了部门办理质效,企业对办理结果的满意率高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