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我市交通运输系统举行演讲比赛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林超)5月6日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举行,通过讲好交通故事,弘扬交通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活动中,来自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的14名选手紧扣演讲比赛主题,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把身边一个个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的鲜活事例和赤诚之心,呈现在大家面前。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6名,并进行了颁奖。
  据介绍,“十三五”以来,我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交通运输事业成绩斐然。截至2021年底,全市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49571公里,路网密度达到155公里/百平方公里。建成随州火车站、高铁随州南站两大交通枢纽;开通客运班线681条,行政村客车通达率达100%;拥有公交线路28条,客运站34个,形成层次分明、功能清晰的客运场站体系,更好地服务城市各片区和所辖县市,真正实现了群众“出门水泥路、抬脚就上车”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