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在全市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市委编委《关于明确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机构编制事项的通知》(随编发〔2019〕64号)精神,拟在全市范围选调2名公益一类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数量
  1.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1名。
  2.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程交易科1名。
  二、选调资格条件
  (一)共性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2.具备公益一类事业编制身份;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4月30日以后出生),报考岗位的人员需从事相关工作经历三年以上;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聘用后在本单位服务年限必须满5年以上;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计算工作经历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任职时间、报考年龄等其他涉及到时间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4月30日。
  (二)专业资格条件
  1.综合科选调人员应具有汉语言文学、中文应用或管理类专业学历,能熟练从事新闻报道、各类文件起草、工作总结撰写等工作,有多年相关工作经历。
  2.工程交易科选调人员应具有建筑类或管理类专业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具有建筑工程类或管理类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
  (三)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合格、不合格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惩罚期未满以及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三、工作程序(一)公开报名。
  面向全市范围公开报名,截止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7日上午17:30时。报名人员需要填写《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并加盖本单位党委(党组)公章,送至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302办公室。报名时还需带下列资料:
  1.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的证明材料;
  2.《随州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和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一份(并提供能胜任相应工作的文字佐证材料);
  3.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学信网认证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
  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如实填报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选调工作专班对推荐对象的资格进行审查,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三)组织考试。
  1.若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与选调岗位数量比例超过3:1,则对报名人员组织笔试、面试,其分值各占50%;
  2.若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与选调岗位数量比例在3:1(含)以内,则对报名人员直接进行面试。
  (四)组织考察。
  按照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和岗位匹配度等。
  (五)研究呈报。
  根据考察情况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报市人社局审批,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由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22-3315486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