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3日
“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本周六启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云、通讯员王思思)炎炎夏日,冰爽青啤来袭。昨日获悉,“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于6月25至7月4日在随州市滨湖体育运动场举行,届时现场除供应新鲜扎啤、纯生、国潮系列等青啤,还将设置多个时尚新潮的互动区域,打造集文化、美食、啤酒、音乐、购物于一体的夏日狂欢盛宴。
  “畅饮随州暨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是我市“盛夏美好生活消费季”主题消费促进活动的子活动之一,旨在以畅饮啤酒激发市民夏日消费热情,活跃夜间经济,进一步提振全市消费市场。活动将在滨湖体育场内的足球场举行,各主题体验区、商品展销区每晚6时对外开放、营业。
  此次啤酒节创新引入诸多新潮元素。现场将打造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露营网红直播区、儿童游乐区、国潮市集、本地企业及品牌联展区、美食畅饮区,通过达人团带货、草坪音乐节、帐篷文化节,为市民带来新潮购物、时尚休闲、亲子游乐等多元消费体验。其中,青岛啤酒纯生国潮体验店将进行首展,并开设1903社区客厅快闪店,让市民感受百年青啤的企业文化。活动期间,每晚将举行电音、国潮派对、城市文化、足球文化等主题之夜活动,将青岛啤酒节与音乐、梦想等相连,打造特色夜经济。
  活动现场,青啤公司将供应工厂当日下线的新鲜扎啤及纯生、国潮系列等啤酒产品,供市民选择,并免费赠送一定数量冰冻优质青岛啤酒。另有六万张青岛啤酒兑酒券,已在线上线下同步发放,具体抢券方式可关注“随州论坛”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此次啤酒节由市商务局、随州高新区管委会、随州国投集团主办,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销售分公司、青岛啤酒(随州)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