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16日
招标更透明投标更公平竞争更充分
曾都推行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梦琪、甘愿)2月13日,“曾都区G316长同线十岗至随县界段养护工程(大中修)项目招标计划”在区公共资源交易云平台“招标预公告”栏目发布,这是该区实施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后发布的第一个工程项目招标计划。
  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制度的实施,不仅能促进招标人更加科学合理地规划招标进度,还能为潜在投标人争取更多筹备时间,有助于推动项目投标更公平、招标更透明、竞争更充分。
  日前,曾都区发布《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的通知》,在全区落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计划提前发布工作。根据相关要求,曾都区行政区域内依法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的房建、市政、交通、水利等工程建设项目,原则上均须在招标公告发布前先行发布招标计划,且招标计划发布时间应当至少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30日。
  下一步,曾都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积极宣传,及时关注发布动态,督促招标人严格按要求发布招标计划,推动招标投标活动在阳光下规范运行,助力营商环境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