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查处各类不正当竞争案近百件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万元报道:宣传销售铁皮石斛等药品时,却发布多种其他疾病治疗功能的广告,对商品的性能、功能做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近日,湖南某企业在我市销售兰本堂牌铁皮石斛等药品时,因违反新《反不正当竞争法》虚假宣传相关条例,被处于20万元罚款。
  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自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市工商局稽查分局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市依据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共查处不正当竞争案件98件,案值超200万元,切实维护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据悉,新修订后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对混淆行为、商业贿赂行为、虚假宣传行为、有奖销售行为、商业诋毁行为、侵犯商业秘密行为等不正当竞争行为界定更为精准,新增了互联网专条,并增大了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强化了监督检查的手段和措施。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查处各类不正当竞争案近百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