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厕所革命”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明清报道:“既干净卫生,又方便实用!”昨日,广水市吴店镇双乡村村民刘世国对自家新建的无害化厕所十分满意。
  据双乡村支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全村已新建改建无害化厕所150多座,还有许多农户主动找到村里要求改厕。“以前那种老式厕所臭气熏天、蝇虫遍地的情况不见了,村里的卫生面貌也大为改观。”该负责人高兴地说。
  “厕改一小步,幸福一大步。”据介绍,截至目前,广水已完成6100多户农户无害化厕所建设改造,完成5座农村公共厕所、9座城镇公共厕所建设,3座旅游厕所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2座交通厕所也将于近期启动建设。
  据介绍,根据广水“厕所革命”三年攻坚行动规划,到2020年底,该市将全面完成48387户农户无害化厕所新建、改建任务,完成353座农村公共厕所、93座城镇公共厕所、4座交通沿线厕所、20座旅游公共厕所建设改造任务,进一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生活品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厕所革命”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