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6期 >> 第A1版:要闻
担当作为“十佳十差”单位评选活动大访谈——
窗口部门怎么说?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黄闯、通讯员杨可)自2018年5月,我市组织开展“评机关评站所治不为治乱为促担当促服务”(简称“双评双治双促”)活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目前,我市正在紧锣密鼓开展“担当作为十佳、十差单位”评选活动。那么,作为参评单位的窗口部门,对评选活动是怎么认识的,有何感想呢?
  “以评选担当作为‘十佳十差’单位为载体,大厅的每一个窗口前放置的微信扫描评议牌,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来说,就如同给了他们便捷的发表感受的渠道,能够很好地发挥他们的话语权和监督权;对工作人员来说,就如同一面镜子,时时约束并检验他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从而不断地促进作风和能力的提升。”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茂芳认为。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刘涛表示,通过担当作为“十佳十差”单位评选活动感受到,在工作中要从群众关心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评促改,举一反三,来促进干部职工改善作风,提升服务质效,让人民群众满意。
  “我觉得评选活动是一个很好的载体,一个很好的平台。它一方面监督我们对政策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另一方面监督我们服务执法是否规范。可以说,群众指出我们的问题在哪里,我们就整改到哪里,这是对我们窗口工作的一个检验,对我们服务的一个大提升。”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肖寒说道。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袁建清认为,评选活动开展得很好,很值得提倡,对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提高工作效率、服务质量都有很大的促进。今后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局窗口首席代表何方方说,通过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时时提醒前台工作人员不能够不作为,也不能乱作为,进一步压实了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第二,通过这项活动,也更多地了解到纳税人的需求和意见,从而有利于改进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效。第三,通过担当作为“十佳十差”单位评选,可以向“十佳”单位学习,以提升自己。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窗口部门怎么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