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19期 >> 第A1版:要闻
市规划局“移动办公”再出发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连日来,市城乡规划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市城投公司、建投公司和随州高新区、曾都经济开发区开展“移动办公”,对接城市重点项目和工业项目建设,送规划服务上门。
  在市城投公司和建投公司,市规划局一行就2018年初“上门服务、移动办公”中,收集到的需要规划部门支持解决问题落实情况,与两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进行了梳理,就两家公司提出的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中需要规划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对提出的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规划选址、踏勘现场等,随叫随到,全力支持配合。据悉,此次共收集需要支持解决的问题30个,涉及编钟学校(白云湖中学)、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站前广场一期、老火车站棚改、擂鼓墩编钟(青铜)古镇等项目。市规划局拟定了问题清单,将明确责任领导、任务分解到人,高质量高效做好新建项目规划服务,同时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在随州高新区和曾都经济开发区,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职能科室、规划分局一行,到工厂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踏勘,研究破解具体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市规划局局长刘光海表示,市委市政府提出坚持规划引领、打造品质随州,这对做好城乡规划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市规划局积极安排部署,坚持谋在前、干在前,积极开展“上门服务、移动办公”,践行“规划一线工作法”,为城市重点项目和工业项目建设搞好服务,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助力品质随州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局“移动办公”再出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