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26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25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关于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向深入。要通过科学有效的监督,更好促进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按照党中央、省委统一部署,建立完善监督管理机制、有效的权力制约机制、严肃的责任追究机制,以公权力的正确行使为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建立健全纪委监委以及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工作规则,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要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社会监督,用铁的纪律锻造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常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