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县审计局强化政府投资审计管理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周哉洪、谢桂芳)随县审计局不断强化作风建设,改进工作措施,有效地监督完善了全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018年完成政府投资审计项目17个,送审总金额35949万元,审定金额33139万元,审减金额2810万元。该局修订了《随县政府投资审计流程与管理》,完善了中介机构与人员参与审计的各项制度;深入开展“双评双治双促”工作,广泛接受审计对象及公众的监督和评议;将传统的事后审计监督关口前移,全流程参与监督,及时敦促审计对象整改纠错;把聘用中介机构或人员的管理纳入到统一的审计纪律要求中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批评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审计局强化政府投资审计管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