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高城镇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普入户登记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罗银华)“摸清家底责任大,经济普查靠大家”。随县高城镇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精心组织开展,目前全镇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该镇成立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采取行政干部包保制,明确责任。加强业务指导和培训,提高普查员业务水平,为入户登记做好准备。注重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将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完成情况纳入对各村(居)委会的年度考核,充分调动普查员工作积极性。同时还利用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画、播放村村响、电子屏显示等多种方式开展经济普查宣传,确保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顺利推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城镇扎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普入户登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