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131期 >> 第A1版:要闻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陈瑞峰郭永红黄志群等市领导分组开展春节慰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1月30日,市委书记陈瑞峰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老党员、老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专家、福利院老人、部队官兵、企业、退役军人等送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副市长李国寿,市政协副主席张书文等参加慰问。
  在曾都区何店镇天星村,陈瑞峰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80多岁的老党员姚维高,亲切询问老两口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嘱咐当地政府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彭小科,因患尿毒症致贫,但人穷志坚,发展了10亩稻虾共作基地、养了两头猪。陈瑞峰听后非常肯定。他说,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健全脱贫长效机制,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切实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武警随州支队和随州军分区,陈瑞峰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他说,感谢部队官兵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在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四大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保障随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在曾都区北郊农村福利院,陈瑞峰走进集中供暖房,与10多名正在取暖的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祝愿老人们新春吉祥、福寿安康。他嘱咐福利院工作人员,配套设施一定要跟上,要保障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安享幸福的晚年。
  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湖北齐星集团董事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徐德和老领导徐绪明、曾都经济开发区困难退役军人周泽福、恒泰传动轴公司,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28日,市长郭永红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企业家、驻随部队官兵和福利院老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等参加慰问。
  郭永红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胡清兰,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老干部为随州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们多多保重身体,多多建言献策,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智慧为我市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在泰华科技有限公司,郭永红一行看望慰问了该公司董事长喻信东,详细了解了该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状况和2019年发展计划,鼓励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驻广水空降兵某部,向部队官兵拜年。她向长期关心支持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广水市颐养公寓,郭永红走进老人们的食堂和宿舍,察看他们的饮食情况和生活环境,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祝愿大家健康长寿,嘱咐工作人员更细心地照顾老人们,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郭永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湖北广彩印刷有限公司,祝愿该企业把握机遇,新年再创新佳绩。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1月29日,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随州军休所、陆军预备役工兵团、空军军械修理厂,向老干部们和部队官兵拜年。随后,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工人徐化喜,民营企业湖北锦程汽车公司负责人、困难党员龚道付和贫困户王威。在随县厉山镇中心福利院,市领导一行看望慰问老人们。
  1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带领市政协机关、市国土资源局、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到驻点村随县新街镇金鸡山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1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程敦怀,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孤儿们,以及随州高新区的部分困难群众。市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民营企业新成皮件有限公司、食用菌专家吕作舟,勉励他们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政协副主席周峰、刘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等来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华义国、退役军人王明强、优秀共产党员万友立、建档立卡贫困户张先英和长岗镇农村福利院的老人们,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1月28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带领市住建委、市建投公司、中燃公司等来到驻点村广水市杨寨镇左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市住建委给左榨村送去了5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资金,市建投公司送去了2万元的帮扶资金,还为困难群众准备了米、油等过年物资,由各包保干部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周峰带领市政协相关专委会、市公共资源交易局、市邮政局负责人,到曾都区西城通津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要求社区抓好安全工作,让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陈巧玲)1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正强带领市科协、曾都区政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科技人才代表吴智勇,为他送去新春祝福,希望随州科技人才继续发挥好创新引领作用,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