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1期 >> 第A1版:要闻
王立山参加指导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强调
坚持实干苦干创新干钉钉子地干 推动随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陈瑞峰郭永红黄志群等参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1月31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参加指导并强调,要坚持实干苦干创新干钉钉子地干,推动随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省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会议。
  会上,陈瑞峰代表市委常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之前,郭永红通报了上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书面形式通报了2018年度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立山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王立山强调,要坚持真改全改彻改长期改,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整改,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学到老、改到老,不断改进和提升思想、工作、生活;要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积极开展党内思想斗争,坚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大力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使我党更加团结统一、更加富有斗争精神、更加具有战斗力;要习惯在被监督下加强领导、开展工作,加强对各级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监督,以“关键少数”带动全市“大多数”习惯在被监督下开展工作,要准确把握“加强监督”和“不作为、不敢为”之间的关系,放下包袱,放开手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坚持实干苦干创新干钉钉子地干,干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实绩,推动随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陈瑞峰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王立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扎实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市委常委班子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具体责任人、责任单位。每位班子成员要针对大家相互查摆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举一反三,拿出过硬措施,一件一件整改销号,确保见底归零、务求实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品质随州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坚持实干苦干创新干钉钉子地干 推动随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