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1期 >> 第A1版:要闻
王立山在随州市纪委监委调研时强调
要始终把办案安全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吕仁富、黄刚桥)1月30日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一行来到随州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办案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办案安全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市警示教育中心监控室,王立山认真查看了值班日志,详细询问了相关安全管理情况,并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办案安全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严格依纪依法办案,确保万无一失,既要充分体现同志式的人文关怀,也要有利于案件的快速突破。要加强陪护队伍建设,科学有效使用辅警陪护,提高专业化陪护水平。要加快警示教育中心建设,积极改善办案人员工作和生活环境。
  王立山指出,要高度重视留置人员身心健康,真正体现组织温暖,同时做好留置对象的管理与心理疏导工作,认真分析留置对象的心理状态,尤其要因人施策,对症下药,做好政策纪律宣传,促使案件快速突破。
  王立山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在岗值守的办案同志和工作人员,高度肯定了他们的战斗精神和奉献精神,其间还不时询问办案人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叮嘱做好办案人员的生活保障,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时间,同时向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让办案人员心田倍感温暖。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张家洪,随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一同参加调研。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要始终把办案安全作为办案工作的生命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