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01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1月31日,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府党组召开 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郭永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和有关党内法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郭永红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永红在总结时说,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标看齐,查摆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践行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澄清思想、总结经验、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郭永红强调,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推动品质随州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站位高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扭住突出问题,聚焦聚力整改落实;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领导水平;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品质随州建设;要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斗争精神。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