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惠保林)近日,曾都区农业局、区水产局、区渔政监督管理站在白云湖畔开展以“保护渔业资源,造福母亲湖”为主题的2019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现场投放花鲢、白鲢、草鱼、鲫鱼等鱼苗4万尾。
  这是该区推动白云湖水域渔业资源恢复和保护的行动,是保持水生生物多样性、改善白云湖天然水域生态环境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区渔政监督管理站将加大渔业执法力度,打击各类违规捕捞行为,确保放流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鼓励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进一步完善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保障措施,建立增殖放流长效机制,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构建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