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1期 >> 第A3版:金融界
定方案 推产品 减费用
随州农商银行助力民营企业“爬坡过坎”

  随州日报讯(特约记者吴财荣、通讯员刘晟东、张杰)民营经济是随州的“靓丽名片”,也是我市经济的“铁柱钢梁”。多年来,随州农商银行一直在金融服务民营企业之路上步履不停,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定方案、推产品、减费用”三管齐下,形成合力,为民营经济向好发展努力营造良好融资环境,支持民营企业“爬坡过坎”“穿越风雨”,与民营企业共生共荣。
  2018年,面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和金融行业“强监管、严问责”的双重挑战,随州农商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强省强市”战略,以特色提优势、以创新增动能、以实干聚合力,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大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数据显示,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达356亿元,比年初增加36亿元,增长11.3%,存款余额和净增额均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各项贷款余额达208亿元,比年初增加25亿元,增长13.7%,2018年以来,全市农商行累放贷款98亿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全年新增支持民营主体4060户,支持民营经济成效更大。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推动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按照市委、市政府“要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优,推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品质随州”的总体要求,随州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金融服务民营经济的企业宗旨,强化责任银行的大行担当,深入推进《湖北随州农商银行服务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十条”意见》落实落地。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在谈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时,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告诉记者,随州农商银行将不断完善成功的商业模式,强化服务民营经济的使命担当,努力提升创新驱动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深耕本地市场,不断增加有效信贷投放,确保每年对民营经济的累计信贷投放不低于100亿元;积极对接客户,广泛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增进互信交流,加大合作力度,创新产品服务,提升银企合作新境界;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的体制优势,适度下放基层支行信贷审批权限,切实减少审批环节,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贷款审批效率;积极践行责任银行的大行担当,主动减费让利,对民营企业贷款利率在上年基础上下调5%,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农商银行助力民营企业“爬坡过坎”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