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19期 >> 第A1版:要闻
厕所革命继续推进
我市今年建改厕所6.9万座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冯家园、通讯员黄黎)2月18日获悉,今年是我市厕所革命的攻坚年。今年我市将建设、改造各类厕所69281座,其中农村户厕68712座。
  从去年开始,厕所革命被纳入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范畴。我市在摸索中前行,通过试点示范,共建成55204户农户无害化厕所、379座农村公共厕所、75座乡镇公共厕所、153座城市公共厕所、9座交通沿线厕所、47座旅游公共厕所,均超额完成省定任务目标,城市公厕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当前,省相关部门对我市下达了2019年厕所革命任务。今年,我市要新建68712户农户厕所、419座农村公厕、24座城市公厕、94座乡镇公厕、2座交通公厕、30座旅游公厕。同时,广水被省政府确定为2019年厕所革命试点单位。
  按照省里农村户厕建改全覆盖的要求,我市各县市区要迅速全面摸清农村户厕应改尽改的底数,列入进度计划,抓紧组织施工,确保达到时序进度。市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发改、住建、城管、交通、卫计、旅游等部门按照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城镇、主城区、农村、交通沿线、景区景点等领域厕所建设、改造工作的督促检查和分类指导,从物料准备、厕所选址、项目施工等方面,给予全过程指导服务,保证厕所革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今年建改厕所6.9万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