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曾都为218个健身站点及文艺团队配发音响设备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晓枝)欢快喜庆的舞蹈、动感十足的健身操……日前,曾都区全民健身音响设备配发仪式暨文体活动展演在神农公园举行。
  曾都区有关领导出席发放仪式,并为社会文艺团队代表发放音响设备。活动现场,10位社会文艺团体代表领取音响设备,全民健身参与者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广场舞《中国梦》、水兵舞《好兄弟好姐妹》,舞出活力与激情;曳步舞《爱上一朵花》,展现了健身爱好者的英姿;柔力球《春江花月夜》、瑜伽《渔舟唱晚》、旗袍秀《梦里水乡》让观众感受到健身带来的快乐。
  据介绍,该区大力开展文体惠民工程建设和群众性文体活动,全力支持基层建立全民健身站点和社会文艺团队,助力品质随州示范区建设。通过前期摸底调研和准备,投入80万元为全民健身参与者配发218套音响设备,将惠及该区所有行政村和社区全民健身站点及社会文体团队。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为218个健身站点及文艺团队配发音响设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