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8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和统一战线等工作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2月27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暨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文件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甘国栋、冯茂东、张卫、刘宏业、张爱华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为重中之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更加深入人心。要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统筹推进各项宣传工作,大力开展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加强融媒体中心建设,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要持续深化拓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大力推动文旅名城建设,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块“金字招牌”。要做细做实对外宣传推介,加强高质量发展宣传,精心筹办己亥年寻根节,加快曾随文化遗址走廊建设,推动编钟文化产业基地建设,扎实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不断提升随州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提升多党合作效能,积极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抓好宗教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抓好新统战对象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资源优势,为加快品质随州建设汇聚力量。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要求,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十进十建”工作,力求在宣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上有新的突破,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通过“十进”,着力构建全覆盖、广视角的宣传教育格局,让廉洁教育融入日常、威慑警醒无处不在,构筑起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要突出“十建”,着眼“长、常”二字,健全制度规范,形成工作机制。要加强督办,推动压力层层传导、措施明确具体,确保“十进十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部署宣传思想文化和统一战线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