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8期 >> 第A1版:要闻
将减税“红包”送到纳税人手中
曾都提振小微企业生产信心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张曼曼)“这次国家减税降费‘红包’真是够大,和去年相比我公司可省下近20万元,我要用这笔钱再拓展一条销售渠道!”昨日,参加完曾都区税务局小微企业所得税普惠性政策培训班的楚昇公司法人罗明杨高兴地说。
  据悉,自今年1月起,国务院再次推出减税降费政策,对小微企业大幅度降低税率,曾都区范围内99%的企业都能享受到本次减税福利。为以此为契机提振小微企业生产信心,激发企业活力,曾都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立体式宣传。在随州日报、网站、微信、QQ群、LED屏等全方位多途径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全方位督导。指导各分局做好纳税人数据测算,及时解答疑问,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减税降费工作扎实进行。针对性培训。先后举办5期培训班,对纳税人关心的具体涉税问题逐项讲解,对操作系统进行演练示范,累计培训1000余人次,及时将国家的减税“红包”传递到纳税人手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提振小微企业生产信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