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228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企业唱响“开门红”合奏曲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青、吴少华)2月25日,湖北广彩印刷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紧印制彩色包装盒。“我们已拿到河南中烟1800万元的包装盒订单!”广彩公司行政部部长王俊玉说,正月初七复工以来,广彩公司先后接到黑龙江烟草、河北中烟、河南中烟等公司的包装盒订单5笔,订单额达2800万元。
  2018年,广彩公司瞄准绿色环保包装市场,先后投资1.27亿元建设“环保包装智能化生产与管理技改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新增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4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王俊玉介绍,去年广彩公司完成销售额2.65亿元,今年计划冲刺3.2亿元。1月,广彩公司已经实现销售收入2200万元,约占全年目标的6.9%。
  新春要有新气象,开局当有“开门红”。连日来,该市各行各业争相复工,以加速奔跑姿态奋战“开门红”。
  当天,该市吴店镇苗木基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工人们精神抖擞,背着扁担,挑着竹篮,忙着把24000株新鲜的红叶石楠球运送到即将开往西藏和湖南的货车上。
  该镇于2015年引进浙商何俊荣投资5000万元兴建了湖北禾禾园林有限公司,建成了8000亩苗木基地,形成了“二十里七彩景观经济带”。正月十六以来,禾禾园林已经先后接到2000多万元的订单,每天都有数万棵苗木运向全国各地。何俊荣介绍,2019年,禾禾园林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000万元,发放农户工资650万元,带动当地农户120余户实现家门口就业。
  “2019年,广水旗峰销售目标破2亿元,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广水市旗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内人声鼎沸,总经理程慧正带领各位员工定目标、领任务,树信心、表决心。
  旗峰电商致力于将当地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旗峰电商的运作下,广水松淳皮蛋单日成交量超30万枚、武胜关大米单日销售量超15万斤、胭脂红桃子单价翻番仍被抢购一空……广水土特产出现多个“爆款”。2018年,旗峰电商销售额突破了一亿元大关。
  “我们计划帮助5至8个村打造‘一村一品’,带动产业发展,建设品牌农业。”现场,程慧分享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程慧介绍,今年,旗峰电商将在随州市重点贫困村开展8至12场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帮助800名农民了解农村电商;遴选30至50名优秀学员重点培育,让他们具备电商创业的能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企业唱响“开门红”合奏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