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检察院关爱干警健康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彭晓明)关爱干警健康。2月27日,随县检察院新一年的瑜伽班正式开课。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专业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女干警们卸下工作的疲惫,放松心情、拉伸身体,渐渐进入状态,舒缓的动作、柔美的身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短短的一个小时课程结束,大家意犹未尽,围着老师请教更多关于瑜伽健身的专业知识。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忙碌,压力较大,通过瑜伽课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调整心情,让自己更好地投入工作。
  近年来,随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丰富精神文明建设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文体活动,形成了以精神文明建设滋养检察业务工作发展,以检察工作业绩检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良好局面。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检察院关爱干警健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