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2期 >> 第A1版:要闻
提升服务质效 支持民营经济
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服务企业“早春行”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王伯安)3月8日,位于广水市的湖北大洋塑胶有限公司和湖北永阳防水材料有限公司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来自全市包括随县、曾都、广水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建筑设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180余人。他们走进企业,现场考察,进行面对面交流。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参观了生产流水线和产品研发中心。大家边参观边交流,有的咨询产品的性能、类型、价格、售后服务等,有的结合自身实际,给企业提意见和建议,双方互动话题不断。
  这是随州市、广水市住建局为落实全省住建系统“服务企业提质年”要求和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精神而开展的一项活动。
  大洋公司、永阳公司是广水的重点民营企业,“大洋”“永阳”是湖北、全国的知名品牌。近年来,这两家公司在发展中遇到一个共同的困惑,那就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大洋公司年销售额超5亿元,永阳公司年创产值1亿元以上。但两家企业60%以上的销售产值在省外,30%的销售产值在省内其他县市,在随州地区的销售产值不到3%。
  随州市住建局、广水市住建局负责人调研得知这一情况后,组织了这次考察活动,号召工程建设领域企业优先选择本地知名品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支持工业企业发展。
  活动结束时,各位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服务企业“早春行”活动非常有意义,突出了工业与建筑业的融合发展,体现了住建部门服务企业的责任担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市住建系统开展服务企业“早春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