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312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吴坚、王煜成)3月4日至5日,湖北特检院随州分院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提供技术支持,配合安全监察机构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曾都区洛阳镇,专业技术人员配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商场、购物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对特种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人员持证、应急预案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微小的安全细节,并现场测试了电梯紧急停止的制动效果。检查结束后,技术人员还向使用单位宣传了电梯使用管理与日常维护保养等知识,要求使用单位积极配合维保单位对设备进行日常检查,并做好运行记录,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