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黄志群到驻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
巩固脱贫成果助推奔小康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唐天才、通讯员何花)3月13日,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到驻点村随县新街镇金鸡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巩固脱贫成果,助推奔小康。
  座谈会上,黄志群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脱贫攻坚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就脱贫攻坚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扶贫等方面作了探讨交流。
  黄志群提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驻村工作队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持续加大组织推进力度,为全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学用结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8条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标准,细化脱贫攻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不断强化扶贫体制机制,完善资金管理,做到阳光扶贫;加强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抓好学习培训,坚持从严要求,给予激励关怀。
  随后,黄志群一一走访了村民胡爱华、刘明东、龙兆芳、加长乐、曾先兵,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当得知曾先兵在产业帮扶下生活得到有效改善时,黄志群感到很欣慰。他说,驻村部门和村“两委”都要持续加大帮扶力度,虽然他们已脱贫,但还要帮助他们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稳定发展产业致富奔小康。
  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朱木清参加调研。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巩固脱贫成果助推奔小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