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加快公共检验检测平台建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刘潇、罗鑫)“这是一台智能恒温培养振荡器,可以用来做细菌培养。”3月6日,在广水市公检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道。
  “采购设备,建立档案,开展培训……”为确保该中心实验室2019年6月份申证成功,今年该中心制定申证工作路线图,实行挂图作战,并建立了“一人一档”的个人技术档案,以及《质量手册》等一系列业务制度,形成了从抽样采样到出具检测报告一整套规范有序的质量检定操作流程。
  该市公检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实验室顺利取证后,可检定200多个技术参数,涵盖了该市生产和流通领域95%以上的食品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
  据了解,2018年,该市投资200多万元,建设了标准的专业实验室10间,以加快公共检验检测平台建设。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加快公共检验检测平台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