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创新产品 对接项目 助力转型
随州工行全力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质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龚萱)2019年,工行随州分行将紧紧围绕“品质随州”战略,充分履行国有大行职能,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始终以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为己任,力争各项贷款余额突破百亿,当年新增贷款及存量移位贷款总量不低于20亿元,全力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质效。
  加大对实体经济的贷款支持力度。围绕随州建设全省重要的特色产业增长极目标定位,加快与市政府融资项目对接,加大对随州六大支柱产业和县域金融工程的支持力度,推进工行信贷产品创新,满足随州重点新建续建项目、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幸福产业、新能源、优质纳税大户、进出口大户的多元化的信贷融资需求。
  全力支持政府招商引资企业在随项目落地。以“融智”+“融资”统筹做好随州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加强与省市联动,协同来随投资企业主办行增加授信,提供配套的融资业务与多元金融服务,促使企业有资金、有实力、有信心来随州投资。
  全面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投入,全行民营企业贷款净增额占公司贷款增量的比重不低于1/3。及时对接各县市区企业、项目,突出营销规模以上企业、纳税B级以上企业和个人客户、本地主要园区和专业市场,运用网上小额贷款、个人经营快贷、纳税信用贷、惠农贷、贴现等重点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突出支持困难企业走出困境。帮助引进战略投资者,协助企业债务的处置转化,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企业实现近期解危、远期解困,坚决打赢防范金融风险的攻坚战。
  支持企业多元化融资。充分利用工商银行集团的各类融资平台与通道,加大与政府产业基金、担保公司的合作,大力推进工行投资银行、直接融资业务的发展,支持企业进行股权和债务性融资。支持随州优势企业进行兼并重组、上市,增强扩张能力,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进一步增加企业资金获取量。
  大力服务供给侧改革。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政策,广泛宣传住房信贷政策,积极对接居民有效需求,支持住房按揭市场健康发展。通过开展投贷联动、优化信贷投向、完善信贷制度,用好增量、盘活存量,构建治理良好、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机构体系,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工行全力提升服务经济发展质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金融界】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