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打造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升级版”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朱青、詹吉安、丁定定)“当了11年村支书,规模这么大、标准这么高、时间这么长的集中培训,还是头一回参加。”3月21日,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油榨桥村党支部书记尚贞猛结束了上午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课后,迅速赶往食堂就餐。他说,吃完饭还得赶回宿舍再复习一下听课笔记,争取在下午的闭卷测试中取得好成绩。
  “今年的培训,我们新引入了考学制度,并将以此为依据开展评先表优活动。”广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夏勇介绍,该市2019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于3月18日拉开帷幕,培训期5天,培训对象包括402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各镇(办事处)组织委员。
  “既有领导讲话,又有典型发言,还有现场讨论;既有专题讲座,又有视频解说,还有实地观摩。”说起培训期间的课程设计和教学方式,该市应山街道办事处北正街社区党委书记周源连连称赞。
  “培训形式和内容升级了,组织管理和纪律要求也更加严格了。”夏勇说,本次培训由该市市委组织部联合市委党校共同管理,还发动了各镇(办事处)的组织委员成立轮值班委会,每天督查学员教学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打造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升级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