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1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4月30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长王晓东同志听取随州工作汇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
  会议指出,近日,王晓东省长专题听取我市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我市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把脉定向。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在思想解放、改革开放、作风改进上再加力度、再鼓干劲、再上措施,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在中央、省委大局下谋篇布局,把解放思想作为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和突破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为解决经济发展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难题的“金钥匙”,把积极融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作为推动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导航图,把“三城”“四基地”建设放到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放到推动高质量发展历史进程中来谋划和推进,切实以一个个精准有效的项目、一项项务实管用的措施,着力把“三城”“四基地”变为现实,确保随州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着力破解“小之困”瓶颈,重点在补齐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两大短板上下功夫,坚持以第一力度推进“一号工程”,打好招商引资“五张牌”,狠抓重大项目不动摇、不放松,抢抓战略机遇期、政策窗口期,高起点谋划实施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科技项目、产业项目、生态项目、民生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聚焦动能之“新”,把资源禀赋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着力打造寻根节“升级版”,按照“广交朋友、宣传随州、促进发展”的思路,用好经贸洽谈会平台,围绕“四基地”开展好招商引资,推动寻根节态势更好、氛围更浓、影响更大、效果更实。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实心实政、务实重行工作理念,着力营造“双争双拼”(争先进位、争创一流,比拼能力、比拼作风)浓厚氛围,打好“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访民情、议民事、解民难”活动、“逢四说事”工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作风建设“组合拳”,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到“双争双拼”上来,引导各地各部门在投资和项目建设上实干比武、拼搏赶超,推动全市上下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