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1期 >> 第A1版:要闻
“炎帝精神·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包东流)4月30日,“炎帝精神·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市中心医院文帝院区至爱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来自炎帝故里景区的刘鑫获得冠军。
  在总决赛中,10名选手围绕传承和弘扬炎帝精神,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了一个个平凡岗位上敢为人先、克难奋进、自强不息、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务实亲民的鲜活形象。每个人的讲述,都引发了评委和观众们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爆发出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最终,经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的比拼,来自炎帝故里景区的刘鑫获得冠军,市供电公司的夏紫君获得亚军,随县三里岗镇中心学校的黄静获得季军。其余7位选手获得优秀奖。夏紫君获得最具人气奖。
  “接下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将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军营开展宣讲活动,去讲述随州故事,弘扬炎帝精神,让每位随州市民都成为炎帝精神的传承者。”刘鑫告诉记者。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炎帝精神·随州故事”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