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1期 >> 第A1版:要闻
劳 模 倡 议 书
  

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
  五月的鲜花属于全体劳动者!当前,全市人民正满怀信心,为建设品质随州,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作为劳动模范和劳动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们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发出如下倡议:
  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带头人。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二、苦练内功、建功立业,争做品质随州建设的奉献者。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勤于钻研、善于实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各项重点工作,立足本职、勤奋工作,进一步激发聪明才智和创造活力,开拓进取、探索创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饱满的劳动热情,积极投身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打造“三城四基地”的火热实践,为“品质随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全面把握“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战略布局,认真履行省委赋予随州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的使命任务。主动适应信息化、城镇化、市场化、国际化深入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刻苦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努力成为有智慧、懂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新型劳动者,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四、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劳模工匠精神的传承者。培育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充分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新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恪尽职业操守,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以劳模精神奉献自己,以工匠精神打磨“随州品牌”,奏响“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最强音。
  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奋斗成就时代伟业!新的蓝图在激励我们,新的使命在召唤我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实干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建设“品质随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州市全体劳模2019年5月1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劳 模 倡 议 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