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2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调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诗诗)4月30日,市长郭永红带队赴我市部分企业和工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看望一线劳动者。她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管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来到万达广场和东护城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对安全生产工作以及项目概况、建设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介绍,仔细了解了项目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坚持“安全第一”,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建精品工程;要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坚决防止盲目抢工期、赶进度带来的风险隐患;施工企业要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郭永红还来到康美电子和华一专汽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没有压实到位?”“有没有让职工参加安全教育培训?”每到一处,郭永红都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安全管理的情况介绍,查看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设备设施等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询问企业一季度产销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郭永红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严格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