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2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强调
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4月30日,市委书记陈瑞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随州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抓好贯彻落实,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奋力谱写新时代随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全面对标、积极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着力打造“三城”、建设“四基地”,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随州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围绕“攻坚”“巩固”“提升”,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准”实”二字,聚焦全面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抓好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切实扛起抓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水平,旗帜鲜明讲政治,服务大局促发展,积极宣传随州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一芯两带三区”战略、深化品质随州建设的成就,以贯彻《工作条例》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和体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在补短板上下功夫,聚焦基础设施补短板、产业补短板,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特色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打下坚实基础;在解难题上下功夫,把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具体化,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障碍,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在抓机遇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改革开放发展水平,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创新能力提升、体制机制优化,用环境来吸引要素集聚;在强落实上下功夫,明确落实分工、落实主体、落实标准,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推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让市民享受有品质的生活”为主题,大力推动民政事业发展。要加快改革创新,聚焦工作重点织密扎牢民生保障“安全网”,聚焦脱贫攻坚全面完成兜底保障任务,聚焦特殊群体加大关爱扶助力度,聚焦群众关切加快补齐养老服务等短板,不断提升民政工作能力水平。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民政工作的领导,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在新一轮发展中争先进位争创一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