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90502期 >> 第A1版:要闻
陈瑞峰参加随州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时寄语
积极投身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青春篇章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琴)4月30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市组织观看中央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随州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市委书记陈瑞峰与全市40余名青年代表座谈,并寄语随州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积极投身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青春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政协副主席朱木清参加活动。冯茂东主持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了蔡伟、程慧、王能等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陈瑞峰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并对全市青年提出殷切希望。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前行、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殷切希望,是做好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青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学以致用、知行结合,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陈瑞峰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五四精神。要转变思想观念,紧扣“品质随州建设”,围绕打造“三城”“四基地”等切入点和突破口,解放思想、大胆求索,在实践中不断激发出新点子、新方法,为随州发展贡献聪明才智;要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放开胆子闯新路、创新业,甩开膀子显身手、展才华,为随州发展开辟新天地;要树立良好作风,既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合起来,将个人价值与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融合起来,又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大兴学习之风,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创事业、干工作,在品质随州建设的大舞台上书写精彩人生。
  陈瑞峰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加强对广大青年的政治引领,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深入研究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扎实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做好青年之友、建好青年之家,竭诚服务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实现自身价值。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积极投身建设品质随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青春篇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