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领导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随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常跃耀、通讯员胡雅雯)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就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吴超明参加调研座谈会。
  经过走访调研,杨天兵对我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表示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四个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要做实基础工作,明确出资和监管主体的职责,建好协调机制,确保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品质随州建设。
  副市长吴超明参加座谈会时要求,要坚持国资监管与行业管理相结合,搞好统一授权与分类监管;坚持依法监管与企业自主管理相结合,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等制度;坚持国资建设和科学布局盘活存量相结合,抓好市本级与县市区联动,摸清家底,给全市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领导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