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暗访 整改 问责
随县压茬推进作风建设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王小兵)新街镇养猪场所有的排污口封堵了,专网将污水集中起来进行处理;封江水库水面上搭建的22只筏子和活动板房已全部拆除,并在规定的范围内设置了禁钓区……近日,随县作风建设暗访组对专项整治行动中首轮曝光的12个作风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通过现场查访督查,了解曝光问题整改情况。
  “问题曝光后,我镇积极配合县环保部门对养猪场进行全面整改。同时,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对全镇所有养殖企业进行‘回头看’,督促所有企业必须达到环保标准。”新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向暗访督查组人员介绍说。
  曝光是手段,整改是目的,问责是源头治理。该县通过暗访发现一批问题,开展“回头看”督办解决一批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堵塞一批问题漏洞,压茬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全县作风明显好转。目前,该县前期曝光12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立案处理1个问题,诫勉谈话5人,工作约谈6人。
  据了解,该县自4月中旬启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成立的综合协调、执纪问责、“双评双治双促”、暗访等4个工作专班高效运转,与市作风巡查组无缝对接,举办了6次会商研讨,解决信访突出问题24个,其中,7件多年的信访积案得到有效化解。全面推动“双评双治双促”工作,截至5月底,共有5866人次参加评议,对5人次“不满意”评价进行跟踪督查。开展明查暗访60余次,深入研判每个具体问题,走访13个县直部门、18个镇场开发区和27个村,采访干部群众46人,制作暗访片2期,对受理的10条问题线索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给予工作约谈13人,诫勉谈话2人,立案调查2人,达到曝光一“点”,警示一“片”的效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压茬推进作风建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