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调研组来随调研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包东流)7月7日至8日,中国社科院美国研究所原所长郑秉文、中山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申曙光、浙江大学民生保障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何文炯等带领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调研组来随调研,调研主题为民生与社会保障。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卫参加调研座谈会。
  两天时间里,调研组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村镇,召开座谈会,走访城乡居民和贫困户,调阅相关数据文件,发放问卷调查表,针对当前社会保障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后的社会保障可持续性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各单位在社会保险、社会救助、大学生就业和城镇居民生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郑秉文说,随州市在社会保障事业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比如两室联建、医养结合、居民低保等举措和做法有创新、有亮点,将梳理汇总相关情况,形成调研报告,为中央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张卫表示,将借此次调研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加快建设品质随州,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宣部全国社科工作办调研组来随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