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2个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张琴、通讯员李玲)为充分发挥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引领作用,有效支撑质量强省战略,近日,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2020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我市2个项目成功入选。
  这次入选的2个项目分别为随州神农茶业有限公司的随县有机茶农业标准化试点、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标准化试点。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试点项目实际,督促各试点示范单位按照项目申报内容书的要求,明确职责范围,提高标准化意识和水平,全面了解并掌握标准化方法和标准要求;同时,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和支持,通过及时对接企业需求,上门服务,帮助指导标准制定、运行、自测等环节,确保我市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2个项目成功入选2020年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