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广水进入国家园林城市公示名单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伍雅兮)2019年12月30日,住建部官网发布了《关于2019年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拟命名名单的公示》,广水市拟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
  近年来,广水市大力开展绿满广水、精准灭荒造林绿化活动,深入开展国家园林城市、省级文明城市、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广水的鄂北生态屏障地位。目前,广水森林覆盖率达到40.5%,33平方公里的城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绿地率和人均公园绿地面积分别达到36.32%、31.43%和12.11平方米。
  国家园林城市,是住建部评选出的分布均衡、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景观优美,人居生态环境清新舒适、安全宜人的城市,是国内重要的城市品牌之一。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品牌,对于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投资环境都有极大的益处。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进入国家园林城市公示名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