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15日
随州工行主动为企业办理延期还款
  随州日报讯(通讯员何玮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随州工行积极主动与企业客户沟通联系,了解其资金需求,采取相关措施,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某专汽制造公司在随州工行办理的70万元法人经营快贷2020年3月21日到期,受疫情影响,公司无法正常复工,还款压力较大。随州工行积极为该公司想办法,主动为客户办理延期,将还款时间调整为2020年9月21日,切实帮助客户缓解还款压力,全力支持其正常资金周转和生产经营。同时,随州工行将该公司原有的200万元贷款额度提高至300万元,让企业在特殊时期有充足的资金支付货款,缓解其资金周转压力。
  疫情期间,随州工行客户经理还在线指导企业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货款、发工资,帮助企业排除一切困难,为客户提供资金支持和便捷服务,受到企业的高度赞扬。
  该行将密切跟踪小微企业的发展,及时了解其生产经营上的困难,力所能及地为其排忧解难。